忍冬

笔下苍生。

【All黄】兄弟战争2

孙哲平:我对你们所有人,都不感兴趣。



一味卖萌没有意思,我们还是刷剧情吧。
没有双花,cp是all黄,请允许我保留一些剧情悬念。
以及,为什么没有人心疼一下,永远出现在回忆里的点心大大。





然而黄少天很快就发现了周泽楷的一个缺点。

那就是,不说话。

所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,而且我是个话痨,而你恰恰是个无口。




就在刚才周泽楷轻轻浅浅露出一个笑容,秒杀了黄少天一寸心肝后,他们的交流就断了片再也没了下文。



还有什么比空气突然安静更可怕的事吗。
没有!所以说!你为什么不说话!


电梯到达三楼发出了叮的提示音,周泽楷微微地侧了侧头示意他电梯来了。
黄少天仿佛看到了他自带了一个气泡,里面也摆了个稍微侧着的?号。


然而周泽楷还是一个字没说。
一个字都,没说。




站在电梯里的黄少天看着身旁沉默寡言的周泽楷选择开启了神游。
他颇为无聊地盯着对面电梯门的位置看,在银色的模糊的面中观察周泽楷的脸。



其实周泽楷的刘海有点长,但大多数都温驯地贴下来,显得并不凌乱。
但他有一戳呆毛却是翘起来的,像杆信号接受器。黄少天开始怀疑周泽楷的呆毛是不是可以接收脑电波翻译再返回了。
不然你为什么不说话。


黄少天揪着他不说话这点不放,突然就想起了当初他和方锐的一段毫无营养的对话。




那天方锐悄咪咪地靠过来,压低了声音对他说:“黄少!!我给你讲个段子!!”

黄少天配合他的表演,也压低了声音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气氛:“准奏!!快讲快讲我要是不笑出声就JJC见!!!”

方锐深深地吸了口气:“如果有人以后听你说话听到不想说话!!你就可以大声地质问他: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!!哈哈哈哈哈哈!!看我真诚的大眼睛!!”

黄少天一巴掌糊他肩上:“???滚!!!”





——


家中的电梯正对着客厅,电梯门打开的时候,周泽楷皱了皱眉,对着黄少天摇摇头,说了句“跟着我”,便走在了前面。
黄少天不明所以,但也没有多想,反正也只是前后问题。




客厅里有点安静。

周泽楷比他高,黄少天探了探头,喻文州正对着沙发不知道在干什么,张新杰则面无表情地扶着餐桌椅,却也是看向喻文州此时的朝向。



电梯到达一楼是有提示音的,喻文州转过头和他们打招呼:“小周和少天下来了啊。”
黄少天恩了一声,才发现客厅里还有一个人。只不过喻文州刚才将他挡住了。


沙发上坐了一个男人,十指交错握成拳,两条长腿交叠,西装裤勾勒出流畅的线条。自带勿扰气场,黄少天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穿越去了意大利,偶遇到了黑手党老大。



不知为何,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有点勉强:“恩少天,这个是老六,孙哲平。”
他又转身介绍道:“这是黄少……”



“我对他不感兴趣——”还没等他说完,孙哲平便从沙发上站躺起来,他的眼神犹如一把锋利的钢刀出鞘,而这把钢刀则直直地向黄少天刺来。
没有半点犹豫。
也没有半点预兆。




孙哲平明显的敌意使整个客厅陷入了一种近乎诡异的沉默。



喻文州的脸上没了笑容,皱紧了眉头。餐桌旁的张新杰唇锋抿紧了些,周泽楷则走前了一步将黄少天护在身后,做出了一种类似于保护的姿态。



孙哲平看着他们各异的反应竟唇角扬起一个笑,当然这笑并不到骨。



他歪着头一字一句说道:“我对你们所有人,都没有兴趣。家里老头子搞什么幺蛾子,我也没有兴趣。”


“喻文州,转告他们。你们之间的明争暗斗,离张佳乐远一点。”


他走近门口,转过身扫过客厅中的所有人,声音是说不出的冰冷。

“——如果你们还记得那些事情,并为此愧疚的话。”






TUT自己都不敢倒回去看!周末了有空改!
我爱这个大孙!虽然ooc我还是爱他??
最近在写百日周黄的文所以有点拖...
让我这个傻白甜刷剧情真的是太虐了朋友们。
下章叶黄。

兄战我会做无料!到时候会送!会做的!
然后等我肝周黄叶黄的小短篇也会做点无料送www
为爱发电,是这样的。

评论(15)
热度(223)

© 忍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