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冬

笔下苍生。

【All黄】兄弟战争4

复健一下,摸个鱼,以后周更5k吧(……)

我觉得我还是不要给自己立flag。

下章叶修叶修叶修还有老王,修罗场进行时。

本章会修!我真滴只是除个草(。)这是今年10月写的了。



——


 

黄少天撑着懒腰,睡眼惺忪地走出电梯。

 

客厅里溜进了几丝属于晨间的温熙日光,君子兰的白萼被渡上了一层薄金。

 


餐桌旁边并没有人,但是早餐却被人细心地准备好了。

全麦吐司煎蛋加培根,一旁还有一杯热牛奶和半串青提。

 

 

黄少天用嘴叼起一片吐司,准备空出手玩玩手机。他目光在餐桌上一撇,突然在碎花的三角巾下看见了一张便利贴。

 

 

【少天,我今天要去开会。送你去学校的事情已经拜托杰希了。他八点准时在楼下等你。

PS:^ ^最好不要迟到哦。】

 

 

黄少天看着便利贴上的八点钟,眨眨眼睛。

 

他抬起头看着墙上的时钟,又眨眨眼睛。

 

时针不偏不倚地对准了数字8,但分针却在在12处向右偏转了30度。

好巧不巧,八点过五分。

 

 

八点,准时,不要迟到哦。

 

黄少天嘴里的吐司没含住掉了出来,他手忙脚乱地抓起剩下的吐司,将牛奶一咕噜吞下去。

 

“完了完了我去我就知道我起不了这么早啊啊啊啊!!”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风风火火地冲下楼,一头栗毛在空中张牙舞爪。

他胡乱地用手两三下扒了扒,试图把立起来的头发按下去,结果没几秒就又竖了起来。

 

 但他也顾不上那么多了,推开大门跑出别墅的花园,黄少天看清一个模糊的人影和车影。

他弯腰喘着粗气道歉:“对、对不起啊、我起晚了——”

 

 

靠在车前的男人生了张颇为英俊的脸,一双眼眸瞳色略浅,像是析光晶莹的琉璃。再仔细一看左眼要稍微比右眼大一点。虽然面上冷冰冰的,但却没有不耐的意思。

 

王杰希一条腿稍曲,起身理了理贴身的白衬衫。

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眼,随即转身拉开车门:“没事,先上车吧。”

 

 

黄少天动作麻利地地上了车,把匡威的书包抱在怀里,轻车熟路地掏出耳机带上。

这一系列一气呵成,等他做完后才发现车顶上居然吊着一个绿色的棉花星星。

这和王杰希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好吗?

 

 

王杰希颇为绅士地为黄少天系好了安全带,开车上路后开口聊起了家常。

他的声音很放松:“家里怎么样?还适应么。”

 

黄少天回答道:“挺好的。”他摘下半个耳机方便听王杰希讲话。

 

王杰希趁着红灯的间隙转头看向黄少天,“下次记得起早一点。起不来就让新杰叫你。”

黄少天在安全带的范围里,蹭了蹭柔软的坐垫,没反应过来:“下次?”

 

王杰希有点意外:“你不知道?”

黄少天一头雾水:“知道什么?”

 

王杰希顿了顿,修长的手指在方向盘上徘徊摩挲:“我以后负责每天送你去学校。”




评论(16)
热度(2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忍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